拗不過Chieh的一再要求,於是桃園待了一個星期,幫他弄一些Textcube的工作,不過其實沒幫到什麼忙,與其說是去工作,不如說是去度假的。雖然沒有做什麼工作,倒是有二個小收穫,一個是長了不少見識,這些見識大概不是大部份人遇得到的,不過因為不是什麼太「光明正大」的事,所以就略過不提了;另一個收穫則是遇見了可愛的「寶寶」。

寶寶是Chieh跟他老婆niou合養的美國短毛貓,至今我遇過的貓雖然有不少願意親人,但還沒有遇過那麼愛撒嬌、那麼愛親人的。我這個陌生人一到牠家,牠就自己靠近來磨蹭一番,當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時,牠乾脆老大不客氣的在我的床上翻滾了起來,還邊用牠尖尖的趾甲把床單當成貓抓板一樣盡情的蹂躝,自己翻一翻還要看看我有沒有在注意牠,要是不理牠,牠就開始在你身邊走來走去,甚至乾脆撲到你身上,撒嬌個夠。

 

寶寶似乎對陌生人特別有興趣,跟前跟後的注意我 在做什麼,如果房門沒有關好,牠就會想辦法頂開門,自己大搖大擺的走進來,看到有人在,立刻「就地撒嬌」,躺下來就開始翻來滾去的,也不曉得是身體癢還是心癢癢。
 

看著寶寶那麼 可愛又親人,我決定巴結牠一下,買了包貓零食鱈魚條給牠吃,誰知道牠竟然不給面子,本來看我在拆包裝,好奇的跑來又聞又咬的,真的拿出來給牠吃,牠舔個二下轉頭就走,好像確定了是什麼便宜貨後,不屑的不願多看一眼,真是傷了我的心。

目前我唯一看過寶寶對食物激動的大概就是一罐「貓草」,牠看到貓草簡直就像我家亞特看到餅乾(而且牠還被牠媽媽畫了像亞特的腮紅)或精蟲沖腦的男人看到正妹(跟我絕對沒關係)一樣,完全沒有理智可言。寶寶抱著貓草罐又啃又咬 的,努力的想把蓋子打開,當然這時候我就要扮好人啦!幫牠把蓋子打開,倒出一點貓草給牠吃,只是我真不懂,鱈魚條耶!鱈魚很貴的你知道嗎?結果不知我的鱈魚條,硬是要吃那奇怪又有臭味的草……算了,希望我有巴結牠成功,下次有機會再遇到牠的話,牠會還記得我(該不會記得我之後反而就不親我了!?)。

 

延伸閱讀:

結婚了…兒子也有了@A.D. Notepad 西元記事本

阿喵奇遇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is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